close

這是我現在的狀況.真的是失聲.咬手帕.gif 

真的是累到了.噴火.gif 

因為本來我開始吃素以後,咳嗽的宿疾已經好了.

沒想到水災後回到店裡打掃,連著三天過度操勞,又開始咳嗽,後果就是在今天開始失聲.哭.gif 

講話像鴨子在叫.

然後大家還在相傳說泰國方面可能會讓水壩再放水,我們北馬很可能會有第二次水災.

我就直接告訴上司,再來一次,我就辭職,不干了.翻桌.gif 

真的,太辛苦了.爆發.gif 

我還沒試過整個身體從頸部往下,所有地方都痛的.真的很痛.結冰.gif 

當然,也是因為缺乏運動的關係.

但是,真的,不要再來了.我不要我不要.gif 

 

然後,讓大家看看我在完美世界的好朋友,Nemes.大眼汪汪.gif 

pwi-nemes1.bmppwi-nemes2.bmppwi-nemes3.bmppwi-nemes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