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歲的我還跳得起來啊.羞.gif 

剛才去遛狗,小孩們都圍著看.沒錯,圍著看.因為這裡除了我家Halo以外沒有其他狗.藍藍路.gif

孩子們都很雀躍的告訴我,平常我不在家的時候,Halo會怎樣怎樣.

然後就有一個小孩拿著羽球拍來找我那沒有血緣關係的姪兒.然後他們打球,我繼續遛狗.竹蜻蜓.gif 

但是我那姪兒實在是太愛講話了,一邊打球還一邊轉頭跟我說話.三姑六婆.gif 

後來可能是轉頭轉到累了,他球拍一遞:"姑姑,給你打."

我從善如流:"那你看著Halo."

"嗯,我顧他."

然後,就變成我在打球啦.

但是人有年紀了,打起球來還真的是很累啊...飛踢X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