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有養貓的時候就養成一個習慣,就是會跟貓貓聊天.三姑六婆.gif 

有趣的是,牠們還真的是會應我的哦.藍藍路.gif 

當然是在牠們有興致的時候,誰也知道貓類動物最有個性了,沒興致的時候都不會理睬人的.躲起來.gif 

今天到店外面透透氣,就看到一只還沒成年的貓貓.灰色的,右肩有個傷疤.

我看到貓都會打招呼的:"喵."

牠也:"喵."

然後我們一人一貓就喵來喵去,直到牠開始來蹭我的腳,還張嘴要咬我的手指,可能是太餓了.

在一旁的同事就說牠那麼瘦,一定是餓了.

我說我隻有麵包.

她就說貓只吃魚的.

然後那隻貓去蹭她的腳,被她趕到一邊.

我就問貓:"喂,貓貓.你要回我家嗎?"

牠:"喵..."黑默無言X100.gif 

我又問:"來我家要被閹掉的哦,要嗎?"砍掉重練X100.gif 

牠可能聽懂了,不理我.心虛.gif 

但是,牠真的不吃麵包欸.後來我有拿麵包出去,捏了一點給牠,牠不賞臉欸.不像我以前養的貓貓,我吃饅頭的時候分給牠吃,牠會吃的.看戲.gif 

嗯...掰掰X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