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到關於化妝後變成美女的視頻.就是中等美女變成上等美女的魔術表演.

真的很厲害欸,現在的化妝技術,不看還不知道現在流行戴有色隱形眼鏡,更別提那些各種顏色,各種種類的化妝品.暈.gif

原來美女約會遲到是有道理的,我看他們都要花上超過一個小時的時間.這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No way!暴斃.gif

另外,都留短髮了嘛,現在.

上一次剪是一個多月前嘛.

短髮的各位都知道,短髮大概一個月就要剪一次了.

所以,我現在的頭髮是很散亂的半長不短髮.

對上一次被別人批評我的頭髮是N年前,一起工作的阿叔看不過眼我的長髮.咬手帕.gif

那時候很長,留到腰部以下,但是都綁馬尾,沒做護理.

阿叔是好朋友,說的話當然真實也不怕得罪我:"好心你去剪頭髮啦,很難看欸."爆發.gif

我:"不要緊啊,我看不到.你看到罷了,沒關係."  

阿叔:"......"翻桌.gif

我知道啊,留長頭髮需要護理.看那時我家的同屋就知道啊.只要休假她就會在頭髮上搽不懂甚麼油,然後用毛巾包著頭一段時候.而我寧願多看一本小說.

要我在臉上花上一個小時來變成另一個人,絕對不是我會做 的事情.打10個.gif  

對啊,我就是懶啊.羞.gif 

我寧願花時間在網上哈拉,也不會浪費力氣改變既定的事實.洗澡.gif

好吧,我就是大餅臉,就是塌鼻子,就是愛頂著雞窩頭.

除了稍微有碍市容,稍微荼毒其他人的眼睛之外,沒有傷害任何人.咚咚舞.gif

二十年後,當我頂著一頭白髮的雞窩頭,還是會這麼想吧.飛吻.gif

所以,我親愛的朋友們,你們還是接受這樣的我吧. 大眼汪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