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家老闆終於對我們老是不注意店里的整潔有意見了.

"你們會讓你們的房間那麼亂,那麼髒嗎?"怒.gif 

"老闆,你還沒看我的房間咧.看了你就知道."我笑呵呵的應了.羞.gif 

"真是的,我辭職了你們也不要這樣子啊."

"......"偷笑.黑默無言X100.gif  


其實我有給你面子了,老闆.真的.閃亮的眼神.gif 

在家裡幾天掃一次地,在店里看到骯髒沒人掃就會掃欸.

很猶豫要不要說其他的耶...?.gif 

雖然已經決定了不嫁,同事也知道我的惰性,還是不知道該不該說欸.心虛.gif 

那個懶惰的程度,大概會被男性罵吧.比男的還要糟糕!!!打10個.gif 

每次在休假前一天決定要抹窗啊,換床單啊,洗風扇啊....

但是,總會找到新的東西要做.

上次,就呆在學日語的聊天室跟其他人聊了....忙.gif 

嗯....我也很煩惱欸...老實說...誰不想家里乾乾淨淨的啊?度咕X100.gif 

或許是沒嫁過,也沒有從小養成習慣.因為在家裡我是掌廚的那一個,掃地抹地比較少做.波動拳X100.gif 

還是...真的要打掃一下了.

幸好,家裡的地上滿耐髒的....飛踢X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