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e world-2.bmp 

在臉書里,有很多很多的遊戲.

我剛開始加入的時候,一直玩新的遊戲,最高紀錄每天都要玩的遊戲有十多種.書籤都不夠用,只好以遊戲公司為代表,再從中慢慢照顧到每一個遊戲.打10個.gif

玩Cafe World,是從這個遊戲一開始就玩了的.當時還不斷的有維修,某段時間都不能上.

在Cafe World以前,已經有在玩Restaurant City,所以玩Cafe World,很快就上手,找到其中的竅門.碰風.gif 


第一,要讓很多顧客來,當然就是要顧客都稱讚,Buzz Rating要高.

Cafe World里Buzz Rating最高是105分.

第二,Buzz Rating是根據顧客的滿意度,讚一個加0.1分,貶一個減1分,這是要注意的.加的時候慢,減的時候快.

第三,上菜要快,位子要夠.這是從餐城學的.我的經驗是,桌子20張就夠了,顧客最多也不會同時超過20個.上菜要快,就不能讓侍者亂走.用桌子或其他把放菜餚的Counter圍起來,侍者就會被關在裡面.顧客一坐下來,就上菜,一走,就收盤子.非常快.

cafe world-1.bmp 

這個大概是程式的漏洞吧.飛踢X100.gif 

第四,廚師的部分,有在玩的朋友都知道,廚師只有一個.但是,煮菜的爐會有很多個.要快的話,不要浪費時間等廚師走來走去.同樣的,把爐子應該面對廚師的那一方封起來.就是轉到廚師去不到的地方,那麼,要煮菜的時候,按一下,不用等廚師走到,就可以開始煮了.

cafe world-3.bmp 

最後,會臭酸的菜餚.菜餚留在爐子上會臭酸,但是,一移到counter就不會了.煮菜餚的時間有很大的關係.時間短的,煮了要記得按時回去上菜.時間長的,能夠耐比較久.像煮8小時的,大概可以呆在爐子上幾個小時.我沒算過正確的時間.但是我想,大概能耐的時間跟煮的時間一樣吧.不過我沒試過.

誰有試過不妨分享一下.


 

當然,我聽說這個遊戲還有外挂程式,不過我沒有.就這樣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