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你管看著同樣的一幕...

那是Pnish的舞台劇--Treasure Box,Tuti 飾演的Ninja Randy出場的那一段.

因為沒有字幕,所以能明白的只有一些.但是還是覺得很有趣.

舞台劇本來就不只是語言的表達,在台上的表現也能讓觀眾明白所要表達的.

有趣的是,Ninja Randy向著觀眾說:"Ninja da!"的時候,他会豎起食指跟中指橫比在眼睛旁邊,瞇著眼睛,然後燈光会適時照在他臉上.

每次都一樣,那個管燈光的人,太厲害了.

他還有三個徒弟,叫紅藍黃的,三人翻著跟斗出場.

然後,Ninja Randy就開始說忍者是世界的英雄...甚麼的,但是說著說著就歇斯底里了...

雖然只能捉到一點他所說的,大意大概就是忍者很重要,但是已經沒有人重視還是甚麼的.

所以跟三個徒弟抱在一起哭...

最好笑的是他模仿"龍貓"動畫里妹妹的角色,追著模仿小龍貓的三個徒弟的時候.

三個徒弟先躲進右邊的舞台側邊,他就在外面找,左看右看還彎腰從两腳之間看.

就在這時,小鯨噴笑,連忙拉下帽子遮住臉.Daiki也笑出來擋在小鯨面前掩護.

然後,三個徒弟小跑步出來,又躲進左側.Ninja Randy追過去,跑不進去,故意在台邊敲了一下,倒在地上.

如果有看過"龍貓"的人就会知道,這一幕就是妹妹在院子里發現小龍貓,追著他們,最後撞到小龍貓鑽進的樹叢.

Ninja Randy站起身,還說了:"ねえ、トトロみたも?"問大家也看到龍貓嗎?觀眾們大笑.

然後,四個人歸位.小鯨說了一句龍貓甚麼甚麼的,馬上躲在Daiki身後偷笑.

Ninja Randy很激動的問不是很完美的...嗎?

我聽得懂的沒幾句啦...

但是,很喜歡看Tuti的Ninja Randy.

在另一部Wonder Box里,Ninja Randy的出場更好笑.

先是來一段舞蹈,結束的時候是芭蕾舞舞者的單腳站立的姿勢.

自我介紹的時候,那熟悉的燈光又出現啦."Ninja da." 

之後的對話,我聽懂一大半,但是不知道對不對.

但是,很好笑就對了.

"最近的忍者這樣的啊."

"Randy?你不是日本人嗎?"

"那是Code Name...你是笨蛋嗎?"

大致上是這樣.

有Ninja Randy的片段,總是在重複看著.

如果我這裡能買到Pnish的舞台劇的DVD的話,我会去買.

就像我買周星馳的戲一樣,可以看上一百次都還会笑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