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我家的大掃除都會在除夕的前两天開始.但是今年連除夕都還要工作,所以只能在休假稍做清理.

今天,清理了鐵窗,後面的鐵門還有廚房的抽風機.

然後,我發誓,有一天我一定要把鐵窗給拿掉.

先別說能不能防賊,賊沒來自己就已經被鐵窗上積的灰塵給污染了呼吸道.

好吧,我承認我自己很懶惰.所以懶惰的人是沒有資格住大房子,也不用裝多餘的東西.因為懶惰的人是沒甚麼錢的,家里最值錢的就是1500塊的CPU....

抽風機是沒辦法的了,每天都下廚,總不能要抽風機抽油烟,但是又要它保持乾淨.過年嘛,總是要洗乾淨才好.所以,認命的洗了.

看到那些累積在抽風機上的油漬,不禁想到我自己的肺.每天都吸進那些油烟,累積在我肺部里的也会是這種又黑又油膩的東西吧.怪不得,每天早上總有吐不完的痰啦....

然後晚上繼續宅在電腦前面,看朋友介紹我看的日本動畫.看著看著,聽到貓叫.

奇怪,怎麼這貓叫聲這麼近?

轉頭一看,一只薑黃色的貓坐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叫著.我嚇了一跳,叫了一聲.結果貓也嚇了一跳,跑出去了.我追出去看,原來剛才洗後面的鐵門忘了關門了....

好吧,家里總算是清理了七七八八了.還有二二三三就等除夕放工回來才做了.

快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