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年初二就是要回外公家.

小舅跟三姨一定有在.今年小姨一家人也回來了.熱鬧!!!

大家圍爐吃火鍋.

讓嘉表妹找來一副撲克牌,飯後就開桌了.

小舅終於得償所願,我們能跟他一起賭博了.雖然賭的是花生.

 

然後,小舅一家去小舅母娘家,小姨丈帶他的孩子們去看戲,剩下我跟妹妹還有嘉表妹繼續.

我是大贏家,耶!!!

大家都知道新加坡的賭場在年初一開張營業.大家都叫我到賭場去賭.

從去年開始,在年初二我們有了新的節目,就是在下午去放風箏.

今年加上勝表弟一起.買了一個新的風箏給他,然後幫他放上天空.

我們的笑臉風箏是放到最高的!!!耶!!!如果有更長的線,還可以放到更高.

DSCN6142.JPG

嘉表妹的彩虹風箏也有放得滿高.但是沒有我們高.

DSCN6143.JPG

然後,吃完晚餐,我就倒了.不知道為甚麼,眼睛睜不開.回家的時候都沒有跟親愛的表弟妹好好道別.

後來在車上.因為路上的顛簸被安全帶的頭敲到頭,才想到說是因為吃太多素料了.

我的身體很奇怪,如果吃到味精,馬上就会累得睜不開眼.

所以一回家就乖乖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