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上都做了差不多情景的夢.要不就是追公車,電車.要不就是要到某個地方但是總是去不到.

結果醒來好累.

我跟女同事M提這件事,她跟我說,因為你一直想要離開這裡(我工作的地方),所以你才会做這樣的夢.

或許吧.

現在的工作,是我最早想辭職的.從來沒有一份工作讓我還在試用期間就想辭職.

我總是有諸多理由離開某份工作.

呵呵,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劣根性.

每一份工作所遇到的人事物,寫故事的話都可以寫好幾篇了.稍後吧.

在大家都可以互相幫忙的環境工作,氣氛是很好的.

希望大家都能和和氣氣,和氣生財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