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我在新加坡工作時買了一台Nikon 5700相機.是單眼相機.但是算是半自動的.

買的時候,喜歡的是它的重量跟款式.

單眼相機咧.拿起來拍照,感覺特別有型的.

剛開始買的時候,真的很喜歡帶著它到處去.拍了好多照片.

慢慢的...最近這兩年差不多是被冷藏了.

去年新年年初二.跟表妹他們去放風箏.

那麼新奇的活動,當然要拍照啦.甚麼都拍,包括黃昏的太陽.

結果,玩出火了.

DSCN6100.JPG

漂亮吧?

DSCN6098.JPG

直接拍到太陽....然後....

DSCN6136.JPG

就變這樣了...

DSCN6145.JPG

看得出來嗎?上面這張是壞了的,下面的顏色才是正常的.

DSCN6091.JPG

以後,在陽光下拍照每張照片都壞了...

DSCN6475.JPG

所以,我的寶貝相機基本上算是死了.幽靈來的.只能在晚上出現(操作).

最近在這里PO的照片,都是在晚上拍的.

白天拍的色調都走調的.

然後,開始了這個家.就想說要買台能拍照的手機,方便攜帶嘛.

但是,發現要能拍出好照片的手機好貴,就想要買台相機.

那我的5700怎麼辦?想送去維修,花個兩三百塊事小,問題是一去可能要好幾個月,中間会發生甚麼事情不知道.因為,我在網上搜尋過了.Nikon在馬來西亞的維修總部在吉隆坡,如果在那裡搞不定,就会送回新加坡總部.

......還是買個新手機?但是好貴...

......買台新相機?捨不得我的大塊頭5700...

怎麼辦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