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啊,報應還真是來得快啊...

前些時候因為顧客的問題,有點動氣.在向另一個客戶服務中心投訴的時候語氣有點重.

結果今天報應就來了.

一位顧客送來維修的筆電,很久才送回來給他.但是,發現竟然不能用.

所以就打電話來質問我們.(顧客送維修的都算在我們書記頭上.)

我們怎麼知道東西送回來不能用?

我們只是中間人,顧客送東西來維修,我們送去給維修人員.

修好了,維修人員送回來,我們通知顧客來領回去.

現在東西沒修好,被顧客罵了.可以去罵別人嗎?

又不能...

我知道,顧客在想甚麼.買的時候說有保證期沒錯,但是東西真的壞了,送去維修,一修就幾個星期,工作很麻煩.好不容易拿回來了,卻不能用.很少人能不生氣吧?

但是,還很委屈啊...明明不關我的事啊...

所以,我就說啊.我這個人啊,不能做不好的事.一做不好的事,事情很快就會報應在我身上.應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