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去巡視了初代跟小鯨的blog.

小鯨沒更新,好像已經是很正常的事.有更新才稀奇吧?三姑六婆.gif

所以,日本人是沒有一個是不吸煙的哦?煙.gif

Tuti在自己的節目公然吸煙,直也曾經在幾年前的blog里放拿著煙的照片,後來因為身體不好在住院兩個星期才稍微有禁煙.沒有戒煙吧?

今晚在草太的blog看到Marlboro的煙盒...蝦密.gif好吧,我明白了.

所以大家都有吸煙就對了.

然後開始跟自己對話: 

所以,人家吸煙你就打算不喜歡人家了?

也不是...說要送大家的卡還是会送的.

那麼,是想以後都不再看他們的事,改而去作其他正經事?

也不會,帥哥幾時都想看...

那是因為人家吸煙,就要抹殺他們曾經帶給你的感動?

那些事,忘不了吧?奸笑.gif 

那你是想怎樣?

想讓他們都不吸煙...咬手帕.gif

那有可能?在日本有三千萬的人在吸煙欸,三十巴仙的男性都是吸煙者.

可是我很討厭吸煙的人欸...翻桌.gif

所以你開始討厭他們了?

也不是這樣講...我也有朋友在吸煙,而且還是很好的朋友.我並沒有因為他們吸煙而討厭他們.汗.gif  

那不就沒事了?

可是我很擔心他們欸.吸煙對任何人都沒好處,會上癮的事情都沒甚麼好事情.而且真的對自己跟家人的健康都很不好.

那也沒辦法...碰風.gif

我知道...打10個.gif

 


到現在我還不明白吸煙有甚麼好的.我看到我吸煙的朋友有支氣管的毛病,勸他戒煙他不肯,煙癮太大戒不掉.另外還有一位甲狀腺有問題的朋友,雖然她跟我說吸煙跟她的病沒有關係,但是我還是覺得要是沒有吸煙的話,情況應該会比較好吧?

 

吸煙,吸煙,把煙吸進肺里呼出來.得到甚麼呢?

麻醉了本來清醒的腦袋瓜,把尼可丁變成的柏油留在肺葉里,讓牙齒變黃,身體變成癌細胞最喜歡的環境,最厲害的是讓錢化成煙...抓不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