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摘录自黃子華的棟篤笑,我最喜歡的片段之一~~

當然,人世間最Marvelous的當然是男女之間的感情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的,男士自古以來最大的嗜好是說謊.我們每天都培養,花了很多時間的.

而女士,就自古以來是有執照的說謊.

甚麼叫做化妝?化妝就是你的臉說謊!

你的眼睛明明就只到這裡就停了,不知道搽了甚麼藍藍綠綠,甚麼孔雀石綠,它還能延伸哦.

你的鼻子正面看來就是個正常的鼻子.從側面看,咦,不見了?你的臉很開陽,沒有遮擋.正面看回來,欸,又凸出來了.這樣看沒有,那樣看又有,你的臉讓我的視覺失調啊.暈.gif 

各位女士,你們明不明白甚麼叫做化妝啊?最重要的是,甚麼叫做化妝?

化妝就是,你卸了妝我還認得你就叫做化妝.你卸了妝我不認得你,那叫做喬裝啊.

是啊,這就是為甚麼大家回到家會看到陌生人.變身X100.gif 

咦,你誰啊?

我不就是跟你一起進來的囉.

你別笑得太開心啊,小心會抹到隔壁的臉,欸!!蝦密.gif  

Ok,化妝沒關係.大家都知道,化妝叫做Make up.Make up.

問題是現在很多女士不但讓你看Make up,她還讓你看Making of Make up.一吃完飯就來了,擦擦嘴,整副傢伙就哇嗚哇嗚哇嗚.....漩渦.gif 

你不明白,你化妝不是就為了騙我嗎?你干嘛連Making of 也給我看啊?你不如不要化!!

耶...沒化妝沒禮貌嘛.

這是怎樣?就是說你沒化妝是有個沒禮貌的樣子的?就是說你化了妝就好好的,會懂得叫人說早安,吃過飯沒啊?一沒化妝就....甚麼啊?!看甚麼啊?!你警察了不起嗎?你不要煩我啊告訴你,我沒化妝啊,連我自己都不敢面對自己啊.抓狂黑默X100.gif 

呵呵,沒禮貌的樣子,真是的.

各位,我認為真正沒禮貌是甚麼呢?紋眉真的沒禮貌了.紋眉是甚麼意思呢?紋眉你就是侮辱我的視覺功能啦,就我是看不到的,我是分不出的.啊,蠻好的.你的眉毛沒有毛的哦?那我就剃不到你的眼眉囉?哼.gif 

紋眉根本就應該叫做禪眉,一条沒毛的眉...你說多有禪意啊?大師都被考倒了.沒毛的眉,阿彌陀佛...想不明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