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所謂的總經理來巡店的日子.

很想避開,但是工作還是工作.隨便啦.

照例要看店里的文件啊,現金啊甚麼的.

然後,就對上了.打10個.gif

XX:你們的CCTV呢?

某珊:哦,在老闆房間.

XX:我來這裡我就是老闆!你們不能叫她老闆.臭臭X100.gif 屁.gif

某珊:(跟你又不熟.咬手帕.gif)是,在MISS的房間.

......

因為那個公文,同事M就問了.

同事M:那個,想問一下,關於不能帶包包跟外套的公文...

XX:那個不關我的事,是大老闆下的命令.臭臭X100.gif 屁.gif

同事M:但是,我們騎摩托的...

XX:那是你們的事!你們自己想辦法.臭臭X100.gif 屁.gif

某珊:(XXOO@##X@$%&#^&^XOOO)噴火.gif 翻桌 (2).gif 抓狂黑默X100.gif

 

我決定了,以後有他就沒有我.翻桌.gif   追殺X100.gif

就算有我,要批評要革職隨便他,正合我心意.波動拳X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