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說不出的累.

平時要我12點前上床睡覺是不太可能的事.open默.gif 

現在不到11點就想約周公的兒子去看戲.暴斃.gif 

在想,是身體上的累比較多,還是心理上的累比較多呢?我不要我不要.gif 

是因為連續六天工作十二小時的緣故嗎?不不不.gif 

還是,對工作環境感到疲累的關係呢?漩渦.gif 

還甚麼週年晚宴,要開車一個半小時去參加,然後還要趕回來第二天上班.爆肝.gif 

又沒有我能吃的東西.

也不想長久在這裡工作下去.我不要我不要.gif 

還是不去了吧,浪費我的時間.飛踢X100.gif 

還不如在家煮菜,趕升級呢.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