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就是要這樣.一邊聽世界盃的直播,一邊更新.三姑六婆.gif 

雖然我承認自己是笨蛋,但我還是蠻幸運的笨蛋.大眼汪汪.gif 

話說今天照常去銀行嘛.人好多!等了差不多一個小時.

然後好不容易搞定了,騎摩托回店里,在店門口突然就死火了.暴斃.gif 

心裡納悶,怎麼會這樣.試著啟動,竟然啟不動.

不會是壞了吧,還好對面就有維修的店,要是真的壞了就推去維修.這樣想著...黑默無言X100.gif 

會不會是沒汽油了呢?

打開油箱一看,竟然是空的!!!蝦密.gif 

好了,問題就是沒有汽油了.

早上啟動的時候很順利,我就以為還不需要添油.因為我的油表是壞的,如果要知道還有沒有汽油就要開油箱,所以都幾天檢查一次,或者是啟動不順才會開來看.哭.gif 

我自己笑到不行,跑回店跟同事講.他們就建議我拿個瓶子去買.

我想最近的油站也不遠,就決定推摩托去添油,再騎回來.陽光男孩.gif 

好了,大熱天的,我想說不帶包包了,就帶個小錢包,戴著頭盔就出發了.

然後在油站排隊等候的時候,低頭一看,發現沒帶摩托鑰匙.

蠢到家了!!結冰又流汗.gif 

結果,又推著摩托從小路回店.

跟同事講這件事,她笑到不行.

我也笑到不行.

真的有夠昏的.這不是肯德雞.gif 

幸好的是死火的時候是在店門口,要是死在交通燈的車陣里麻煩就大了.吃人X100.gif 

真的是好家在,祖宗有保佑.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