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長終於決定棄船,改搭救生艇先走一步了.竹蜻蜓.gif

聽說大老闆有來電要留人,可惜言語之間一直要人家懂得感恩,要人家不要忘記他給過甚麼.汗.gif

這樣說話,沒有人會因此而留下吧.哼.gif

所以,白目的人活到老老還是白目?  嘿嘿嘿.gif (其實大老闆也沒多老.)

 

我就沒辦法了...

 

 

同事:如果我背叛你怎麼辦?     心虛.gif  

某珊:....(我幾時跟你有甚麼關係哦.)沒辦法啊.?.gif 

同事:以前你不要成為正式員工,我們一直勸你,現在我也想不做了,你怎麼辦?暈.gif

某珊:(清炒涼拌!)沒辦法啊,你那麼大一個人,難道我還綁著你不讓你走嗎?你就走啊!躲起來.gif

同事:不好意思...跑.gif  

某珊:沒關係啦,我遲點再走囉,一年很快過的.況且我走不了我媽也比較放心,至少這一年內不用擔心我會辭職. 漩渦.gif

同事:....

 

是啦,我就是喜歡換工啦... 打10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