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這裡,清明不再是名詞而是動詞.也有些人說去拜山,但是沒有人說掃墓.掃墓對我們來說是太正式的名詞.加上現在我們已過世的長輩都火化了,骨灰放在佛廟,對我們來說已經不用掃墓了.任意門.gif

所以今天,去佛廟祭拜爺爺跟奶奶.人山人海啊.真的好多人.三姑六婆.gif

在這個佛廟附屬的放骨灰的專門地方呢,就有我的爺爺奶奶,外婆,舅公舅婆,姑丈.(可以開台打麻將了.)

然後後天還要加上我的表舅.因為今天早上他被發現在自己家去世了.哭.gif

去祭拜去年才過世的父母,卻又接到兄弟今早過世的消息,我想其他表舅跟表姨一定也感到突然跟難過吧.哭.gif

說老實的,我們不是常來往的親戚,但畢竟還是親戚,所以,我們清明完了,還是到表舅辦喪事的地方陪他們.

我那表舅有點問題,沒有家室,只有姪子跟外甥,後天出殯我想要送他最後一程.能儘點心意也只有現在了.

所以,清明還是很多人会去世的時節啊.這不是肯德雞.gif

表舅,安息吧!!!希望你的債都已經還清,來生可以清醒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