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被同事娛樂.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三姑六婆.gif

同事:我家的小貓真煩人欸.

某珊:怎麼?牠的叫聲還是很吵嗎?

同事:就是.今天突然聽到牠慘叫.嚇得我從廚房衝出去看,以為牠被夾到還是怎麼了.跑.gif

某珊:慘叫?

同事:就是"吆...吆...吆..."(這裡同事發出的聲音真的很好笑!) 

某珊:哈哈哈哈......嘿嘿嘿.gif

同事:我出去看到牠在小水溝里,前腳搭在水溝邊,(這裡她又表演給我看.)在便便.我看牠叫到那麼悽涼,好像肚子痛便不出.就伸手捉著牠的前腳:"哪,捉好,快點便便."牠還是:"吆...吆...吆..."好像被人踩到尾巴的叫聲.我不要我不要.gif

某珊:貓被踩到尾巴哪裡會叫那麼長?都是"喵!"就完了.你怎麼知道牠肚子痛?貓也會肚子痛哦??.gif

同事:就是看牠便了一點,可能便不出剩下的,一直在叫.然後,我老公衝出來,以為我對牠怎麼了.我就說牠好像要便便,但是可能便便太硬出不來.我老公就幫牠按摩肚子.不知怎麼弄的,牠就真的便出來了."吆..."(鬆了一口氣的聲音.)汗.gif

某珊:哈哈哈哈......後來呢,就不叫了?

同事:是啊.之後我幫牠沖涼.牠便便後,我忍受不了,一定要幫牠沖涼.臭臭X100.gif用Sunsilk洗髮水,洗得香噴噴的.放牠回牠的籠子,牠就乖乖的睡了.

某珊:呵呵...好好笑...

以上.

希望也有娛樂到大家.掰掰X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