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辛勤地工作中.冷不勝防,18歲認識的前同事T站在某珊身後.

T:你嫁人了?

某珊:哈?!嚇死我!做麼突然站在我後面,也不通知一聲.

T:你結婚了沒有?

某珊:沒有.你很有空哦?七早八早來問我結婚了沒有?

T:早上我很有空的啊,我教補習的,學生都還在上課.要不要我介紹一個人給你認識?

某珊:不要.

T:啊,我來找你講話,老闆会不会罵?

某珊:沒關係,只要你在這裡買上十多千的東西,老闆不会罵,還会歡迎你天天來.

一旁的同事,L:你幫他找男朋友,我們不会罵你的

T:那樣哦.要不要?他爸駕Mercedes的哦.

某珊:不要.

T:他爸駕Mercedes,他駕Honda Accord.你嫁給他就一定甚麼都不用做,是少奶奶哦.

某珊:不要.

T:真的不要?

某珊:不要.

T:......(白了我一眼,轉身就走.)

某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