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不久前,上班的時候,公司總部Skype來幾個公文.通常這種東西我們要列印出來給大家看.

結果印出來一看我的脾氣就壓不住了.噴火.gif 

某珊:甚麼東西?哪個笨蛋想出來的,不能帶包包外套,連雨衣也不能帶進店?那要放哪裡?翻桌 (2).gif 

同事A:就是要懷疑我們偷東西就是了.怒.gif 

同事B:雨衣不能帶,就是說下雨我們就不用來上班了.哼.gif 

某珊:就是.我們的包包,外套能偷甚麼?難道我還能把冰箱放進外套帶回家嗎?火鳥功.gif 

同事C:可能其他店發生事情了.汗.gif 

某珊:管他的.SXXX,我又開始後悔了.奸笑.gif 

同事C:雨衣可以放在摩托里啊.

某珊:沒有位啦.

同事C:摩托座位下面不是有空間嗎?

某珊:放不進啦,不相信我給你我的雨衣,你去幫我放!我不要我不要.gif 

同事D:那個位子很小啦,放不進的.

......

同事A:那就這樣了.晚上,我在我的包包放進一台冰箱帶回家.邱比特默.gif 

同事E:那我用外套帶一台風扇回家.黑默咚咚舞.gif 

大家笑...嘿嘿嘿.gif 

同事A問我:你呢?你要帶甚麼?

某珊站起來看看四周:就這樣好了,我在包包放一台LCD,外套帶一套音響,雨衣放一台冰箱.咬手帕.gif 

茉茉無言X100.gif 黑默無言X100.gif 



我換過好幾份工,第一次碰到這麼XX的高層.

正常來說,在店面的工作應該不會限定員工帶甚麼上班,因為,那是員工的私人問題.

但是在回家前,通常都必須讓上司檢查過包包.這才是正常程序.

我們八個員工里就有四位是騎摩托上下班.外套是必備的,因為晚上回家會冷.而這幾天會下雨,所以必須帶雨衣.不然你以為我愛帶嗎?不不不.gif 

所以,雖然有一年的約束,我還是儘早準備辭職信好了,有這樣的OOXX管理層,一定會死于癌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