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到現在,Spice Rack 我已經完成了.除了一些朋友給的零件外,其他的都是用Cafe Cash(CW)買的.因為現在一連七日都煮東西就會得到3 CW.完成了,還要一個朋友幫忙點開就行了.

開了之後是這個樣子.

spice rack.bmp 

就跟那些種菜的遊戲一樣,現在在Cafe World用這些調味料就能增加數量或者縮短時間.厲害吧!!!碰風.gif 

 

接下來,說一說Super Stove.它特別的地方就是煮菜不用重複點三次,點一次就開始煮了.可以省時間. 放送.gif 

本來我是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但是,看見其他朋友都在建造得不亦樂乎,我也撩下去了.那兩天休息日,我拼命地請朋友幫忙,現在已經有8個了.甘巴茶.gif

因為Cafe World 已經放出消息說,Super Stove要結束了,所以我跟朋友都在拼命請朋友幫忙.忙.gif 

super stove.bmp 

原來,每一個零件都要請朋友點,而且可以重複請朋友點.打10個.gif 

開始我還以為一天只能點一個,後來才知道可以重複點,有點扼腕.浪費太多時間了.

現在希望能完成幾個是幾個,越多越好.金剛.gif 

最多只能有17個爐子嘛.我應該能完成10個,希望更多啦.閃亮的眼神.gif 

 

另外,關於Cafe Point.想要快點升級的朋友,不要忘記每天都去鄰居的店點一點哦.

試吃也好,幫忙放調味料也好,分數都還不錯哦.試吃41分,調味41分.

鄰居越多越好.加油!!!甘巴茶.gif 

就這樣...掰掰X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