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甚麼?忙.gif 

這個....

frontier1.bmp 

算是新的遊戲吧,玩了幾個星期,我已經結婚了,那個就是我的老公.呵呵...甜蜜.gif 

這個跟平常的種菜的遊戲不一樣.不只要種菜,還要開墾被雜草跟樹木覆蓋的土地.而被清理過的地方,要放上裝飾品,否則的話,雜草跟樹木是會重複生長的.我的朋友一時不察,差點就變成森林了.我的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清理才會有以下的光景.

frontier2.bmp 

稍微介紹一下,上面一排的分別是錢幣,木柴,食物,體力還有經驗值.

錢幣跟食物是從收成來的,木柴當然就是砍樹,累積足夠經驗值就會升級.下面一點的金馬蹄鐵,可以從升級得來,用來買錢幣買不到的東西.當然就是嫌錢多的朋友可以用真錢來買的東西.陽光男孩.gif 

剛開始玩的時候,有點不習慣.因為它需要體力來完成工作,體力用完,要不就用食物換體力,沒有食物就要發布消息請朋友送食物,要不就暫停遊戲,等到儲存到體力才回來玩.五分鐘會增加一個體力.邱比特默.gif 

然後你要喂牲畜,要收成牲畜跟菜園果樹,剛開始真的會玩得很洩氣.現在還好,我的體力已經可以儲存22個,可以做蠻多工作的.看戲.gif 

特地用紅色標出的地方,就是必須完成的任務.任務完成會得到獎賞.有時是經驗值,有時是收藏品,有時是錢幣.

整體來說,是個不錯玩的遊戲.就好像是一個拓荒者,到了一塊沒有人的土地,慢慢的開墾,建房子,養牲畜,成家,生孩子...大眼汪汪.gif 

所以有這個,

frontier3.bmp 

這是家族相本,我遲些應該可以加上孩子的照片了.

 我對這個遊戲唯一不滿的地方,就是如果要玩得盡興,就需要不斷增加鄰居.抓不到.gif 

可憐我的朋友們對這個遊戲都不是很感興趣,讓我玩得比較慢...我不要我不要.gif 

這次就這樣,下次就在說仔細些.掰掰X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