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23.JPG 

這是我家老鐵的鑰匙.水晶吊飾有白水晶,黃水晶跟海藍寶.

吊飾的結都是以前在新加坡的水晶店上班是學會的.

本來只是隨性做的一個吊飾,後來卻越看越喜歡.大眼汪汪.gif

題外話.

昨晚一直聽到小貓在天花板里叫,知道是有母貓從屋頂的縫隙跑進去在那裡生孩子了.蝦密.gif 

還跟妹妹說,啊,等小貓長大一點了,我們把母貓送走,養小貓好了.當然只是說笑,沒事去拆散人家母子是會有報應的.藍藍路.gif 

然後,在貓叫聲中睡覺.

沒想到今早一起身,貓叫聲跑到屋後去了.原來,還沒睜眼的小貓亂爬,掉在隔壁鄰居的屋子去了.鄰居姑姑就把小貓放在盒子里放到屋後,等母貓來認領.

但是我想到這小貓叫了一整夜,母貓都沒回來,應該是忘記它了吧.

早上天氣又很冷,怕它會凍死,就請媽媽把它帶回家,放一條不要用了的毛巾給它保暖.它還是一直叫個不停.早上的時間,我都比較忙,就叫它不要吵了,等我去上班買奶粉跟用來喂它的東西回來.可憐的小傢伙,餓了一整晚.哭.gif 

上班中途抽空走了一趟寵物店,買小貓喝的奶粉.阿姨還介紹我去藥店買針筒來喂小貓.買好了,通知姊姊來把東西拿回去喂貓.

今晚回到家,小貓已經安靜的睡了.之後,它醒過一次,很艱難的喂它喝了奶,放它回箱子,好不容易才睡著了.

我真的不知道它能活多久,因為我不懂得照顧它,我又不是它媽.所以,它只有自求多福了.能活,就養它,不能活,我也只好送它一程,讓它一路好走.砍掉重練X100.gif 

看緣分吧. 掰掰X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