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認識的朋友們,都會分享喝水的重要.三姑六婆.gif 

因為我本身除了是飯桶還是水桶.

早上起床以後的兩個小時里,多的話會喝下2公升的水,少的話也有1.5公升.那樣的水分才足夠補充一個晚上沒喝的水.洗澡.gif 

常常聽人家說一天要喝8大杯的水才足夠.8大杯來說,大約是2公升其他人我不知道,對我來說那個量還是不夠的.我不要我不要.gif 

在我周圍的人,除了家人外,看到他們的喝水量,我真的替他們感到害怕.我本身算起來一整天的話,大概是3到4公升左右.大家都是大人,11小時的工作他們才帶了600毫升罐裝的水,還喝不完!太恐怖了!蝦密.gif 

之前有買了一本書,說的是關於喝水與慢性病.書上說,身體缺水是照成許多慢性病的主因.就像植物一樣,缺少存活因素就會主動放棄細微的末段來爭取生存的機會.我們的身體就會關閉某些不太重要的部分來支持必須靠水支持的部分,久而久之,人的很多慢性病都是這樣來的.吃人X100.gif  

因為水在我們的體內有很大的用處,除了運輸氧氣外,促進新成代謝,還有保持頭腦的靈活.我們身體70巴仙都是水分,很難想像佔了那麼大比例的東西,我們會忽略了它.

在這個充滿污染的年代,很多人都注重排毒,吃這個,喝那個.但是,有沒有想過只要有足夠的白開水,維持很好的排洩習慣,就能達到排毒的效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