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算我無聊.三姑六婆.gif 

但是,黑黙提醒了我一件事.那就是喝水不能過量.洗澡.gif 

照我的說法就是要靜下心來傾聽自己的身體要的是甚麼.我們人啊,常常被身邊的瑣事佔滿了腦海,只靠著本能做事,渾渾噩噩.暈.gif  

因為我自己常常也是這樣,尤其是在騎摩托的時候.出門.gif 

回過神來的時候,咦,剛才在發呆?!!?.gif 

啊,又離題了.

喝水嘛,誰都不可能有準確的說法,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所在的地方不一樣,進行的活動也不一樣.忙.gif 

所謂的專家也只能給一個大概的說法.

在馬來西亞,常年是夏,當然必須注重水分的攝取.其他在有四季的國家,我就不清楚了.而攝取過多的水,也要注意鹽分的攝取.

這個等我找回那本我買的關於水的書,才能再分享.抓不到.gif 

那位醫生曾經入獄.在監獄里,醫療設備極度有限的情況下,這位醫生成功舒緩了許多囚友的急病.而他因而相信,人們因為忽略了水分的攝取而導致許多慢性病的形成.

後來他出獄以後,一樣做關於水與人体的研究,也曾經幫助過許多人.印象叫為深刻的是他去看一位患有胃潰瘍的病人,當時病人突然發病,他讓病人在舌底含上一小撮鹽,然後,讓他喝下一還是兩杯水,我忘了.病人的疼痛就舒緩了.感覺他真的是很厲害.飛踢X100.gif 

他後來的書有附上讀者來函,都是一些不懂得喝水而照成自己健康出問題的人們,因為聽了他的演講,看過他的書後,開始注重喝水,健康問題開始改善.變身X100.gif 

我常常有注意關於健康養生的文章,主要是想知道有沒有辦法能夠讓自己保持健康.畢竟慢性病很可怕,而且累己累人,能用最小的努力來得到健康,何樂而不為呢?掰掰X10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