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前的某天...

還在新加坡工作的時候,阿叔(一位男性好朋友的暱稱)跟其他兩位女性好朋友跟某珊一起午餐...

吃著吃著...

阿叔:珊,介紹男朋友給你要不要?

某珊:甚麼人?

阿叔:我的...(當時說的是表哥還是堂哥,忘記了.)要找女朋友.

某珊:有吸菸嗎?有賭博嗎?有喝酒嗎?

阿叔:現在還有男人不吸菸的嗎?賭的話也是買4D罷了.

某珊:那對不起,做朋友就可以,其他的就算了.

阿叔:你都幾歲了,要求不要那麼高好不好?

某珊:那就算高?我都還沒講其他的呢.

阿叔:還有?

某珊:有啊,很簡單的.不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還有吃飯要吃完,不能剩下.

阿叔:......有這樣的人咩?

某珊:有啊,我就是這樣啊.

阿叔:你是你.不能要別人跟你一樣啊.

某珊:那只是好的生活習慣啊,如果生活習慣不一樣,怎麼能在一起呢?

阿叔:......我明白了.我会幫你在尼姑庵報名的.

某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