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年紀最大的友族女同事A站在櫃檯里,那是一個L形的櫃檯,她站在靠近邊角地方,靠近男同事L坐的地方.因為太靠近,不知道是不是發生了肢體接觸.

A:L啊,你不要趁機碰我,我可以告你性騷擾哦.

L:誰要碰你,是你自己來碰我的.

某珊跟另一位友族女同事M就笑,M還邊笑邊搧風點火

M:對啊,L就是喜歡隨便碰人家的.

某珊:哈哈哈哈...

A故意站靠近些...

A:珊你看好啊,當我的證人,如果他碰到我,我要去告他.

某珊:哈哈哈哈...(我是瑞士,中立的.不偏幫任何人.)

L:我才覺得我的手被非禮了呢...

某珊:哈哈哈哈...

 

某珊是不明白他們為甚麼喜歡說有色的話啦.像以上的是小兒科,平時的顏色更濃.

但是,真的很好笑.因為不想搭話,所以就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