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Pnish這個名字,應該是在網舞的花絮,森山的自我介紹.

當時只知道那是個團體,有四個隊員,網舞的演員里,除了森山以外,Tuti也是其中之一.

因為總是無聊到一直在網上搜尋小鯨的消息,找他的視頻,也不知道怎樣的就找到了Pnish的Treasure Box.

從小鯨的資料,我知道他有演過Treasure Box,就興致勃勃的看了下去.

沒想到,就被吸引了.

從那時開始一直到現在,我每天都會看的不只是網舞,還有Pnish.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雖然都在不是很大的場地演出,但是跟觀眾都很接近.

而且,表演也很多樣化.有戲劇,有舞蹈,也有歌唱.

除了舞台表演,他們還有個電視節目.每一集都在比賽,輸了有懲罰.

很佩服他們的創意.

Pnish的四位成員是:隊長-佐野大樹(Daiki),副隊長-森山榮治(Eiji),隊員-鷲尾昇(Washi)及土屋裕一(Tuti).

Daiki雖然是隊長,但其實是年紀最小的一位,有時会被其他人欺負.聽說,台上的表演很多都是他想出來,真的很厲害.

年紀最大是Eiji.眼睛小小的,但是很耐看.我覺得他是他們裡面最帥的一位.

Washi是屬於陽剛型的男人.

Tuti嘛,是我最喜歡的一位.眼睛很美哦.因為有點要禿頭的樣子,看起來比我老的樣子,但實際上還小我两歲.

跟Daiki同歲,但是月份比較大.Washi跟我同歲,Eiji比我大一歲

年齡很相近呢...

很喜歡他們幫小鯨慶祝生日的時候呢.

通常,演員们慶祝生日都是在後台,但是,Pnish慶祝生日都在台上.

還看過他們給Tuti的生日驚喜,讓Tuti的媽媽上台獻花.

感覺上他們跟觀眾都很接近,都讓觀眾們參與他們的特別慶祝.

大家還為Tuti唱生日歌呢.

小鯨的時候,沒有看到,但是應該也是有唱吧,在台上吹的蠟燭呢.

小劇場有小劇場的好,很溫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