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閒暇的時候,最好打發時間的方法就是上網啦.

而我覺得,看Pnish的舞台是最享受的.

雖然日語不是很懂,但是慢慢的還是会聽懂一些.

今天看的是Volumn 3.2004年的作品.

Pnish的成員都很会跳舞.

所以,一開場都是跳舞.然後是輪流說幾句話.

Tuti每次都是第一個,開口就会說:Hi!Tuti desu!

說完話,就会有一個聲音說他的名字:Tsuchiya Yuichi!

其他人也一樣.Washio Nobori 跟 Moriyama Eiji.

Daiki都是最後一個.他說完話,聲音介紹:Pnish Leader! Sano Daiki!

不知道為甚麼,覺得有點感動.

之後的表演都很精采.

最喜歡的是他們演二十年後的小叮噹的故事吧.

Tuti是小叮噹!???

Washi是宜靜????(大雄的未來老婆.)

Daiki是技安???(很大只的那位.)

還有Eiji是Suneo???(那個有錢人家的孩子,嘴巴尖尖的.)

然後沒有大雄.

他們的故事是:小叮噹跟宜靜私下有戀情?技安跟Suneo幫他打抱不平.

但是宜靜真正喜歡的是Suneo?

日語不好,有聽沒有懂.但是,宜靜跟Suneo的那一段比較清楚.

技安跟小叮噹起爭執,追著小叮噹出去.

留下Suneo,已經來找小叮噹卻看到Suneo.然後,背景音樂響起:Oh yeah,Oh yeah,Oh yeah...

是一首日本歌.

兩人見面...真曖昧的氣氛啊...

然後,說到當Suneo已經不能再欺騙自己的感情時,另一首歌Say Yes響起.

每次,歌開始播的時候我就止不住笑.很適合那個氣氛欸...

所以,Pnish的舞台實在是太有趣了.

怪不得,有很多外國飯,即使也聽不懂日語,但還是很喜歡他們.

我有個學日文的表妹問我在看甚麼新的日劇.

我告訴她我在看Pnish的舞台劇.

她還問我為甚麼看舞台劇,不看日劇.

舞台劇,比連續劇好看多啊.

像Pnish,簡簡單單.四個人.台上沒有冷場.

不同主題的演出,加插著舞蹈就夠了.

他們今年都已經慶祝8週年了.

很好呢...

加油啊,Pnish的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