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town 2005 109.jpg

我知道,人生在世,完全避免不了是非.因為人不可能避開人.

只有一個想法,置身事外.

當某某在批評某某的時候,站在哪一邊都不妥,加把嘴去說更不好.所以保持沉默.

當一個人在氣頭上,說的都是不好聽的話.不要插嘴,也不要搧風點火,靜靜的聽他說完.在適當的時候,在分析情況給他聽,大多都聽的進去.

我想,這樣我就該感謝我家有脾氣暴躁的人.因為,跟他們相處久了,就知道當有人生氣的時候,應該怎樣做才能把傷害減到最低.

總之,我是瑞士.中立的.誰也不偏袒.我只在乎一件事,就是工作的氛圍.

人跟人相處,就像跳交際舞一樣,你進我就退,我進你就退.要是大家都只顧著前進,不要後退,這舞就跳不成了.那麼,要怎樣在一起工作呢?

一天的時間裡面,跟同事相處的時間還多過跟家人的,要是不能好好相處的話,生活会很辛苦吧?

我不知道能不能幫到其他人,但是我希望我能幫到他們,至少減少衝突的發生.否則,我也坐立不安.那麼要怎樣長久的工作下去呢?

要個別跟他們說.還要單獨說.慢慢解開心結.

話少說一句,事情就会簡單許多...

頑張れ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