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蠢事.

我這個人嘛,是這樣的.如果我看到一些東西,比如說電影啊,歌啊,連續劇啊,書啊.只要確定我会重複去看的話,我就会去買來收藏.

在新加坡的時候,是沒有問題的.因為新加坡政府對翻版的管制很嚴格,基本上,沒有門路的話,是找不到翻版的.所以我都放心的買.

回來這裡這麼久了,我都沒敢買CD或DVD.但是買了,就感覺到受騙了.

怎麼正版買來,封面那麼漂亮,但是,裡面的動畫竟然比我在網上看的還要朦朧.

天啊,我買動畫的DVD都被我的朋友罵我浪費錢了,因為網上下載到處都有,而且還是免費的.要是給他知道我買的正版好像不是正版,一定給他罵到臭頭的啦.

這是甚麼世界啊!!! 

我走進店要買正版支持一下,結果還不如買翻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