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的地方有位很可愛的女同事.

長得很漂亮,歌唱的好,而且很搞笑.

重要的是,我們兩個雖然年紀相差有點遠,但是我們都有同一個信念,就是以和為貴.

就是她帶動我那麼勤力地在店里掃地抹地的,要不是想我這樣懶得打掃的人,才不会那麼勤力呢.

我這個人如果看到別人一直在做事情,自己会覺得不好意思也要幫忙的.

等我買到相機一定要拍她在搞怪的時候樣子,因為實在是好好笑哦.

她還提議我們在公司的週年晚宴的時候,大家一起上台表演那首Wonder Girls的Nobody.

呵呵呵呵,她還行.扭起腰來還有點樣子.我就完全不行了.

因為有她,日子每天都過得很愉快呢.Terima kasih.

 

 

剛才飆機車回家,差點撞上一只貓.嚇了一大跳.

貓貓啊,馬路如虎口啊.不要隨便在路上橫衝直撞的,生命可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