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移情別戀!!!(最好是真的.)XDDD

草太實在是太帥了!!!

而且每天都勤力更新blog.

雖然不是每天都有放自己的照片,但是有時会有放上錄的自己的短片.

寫的東西有時不用翻譯機也看得懂.

剛剛看到他演戲的片段真的是超帥...

所以.........................................考慮移情別戀.

呵呵呵呵.....

  

另外,看到Dream Live 7th有初代青學的演出,很高興.

之前看過初代在網舞的演出,很喜歡.很佩服他們對網舞的付出,而且,很羨慕他們的友情.到現在,還可以看到他們聚在一起,偶爾相約一起看其他人的演出.那是題外話...

(我就是很会離題就對了....)

幾個月前開始看他們的blog,有想過留言.沒留過.

心裡一直想向他們道謝,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網球王子.(對,我是網王迷.)

但是,他們早在7年前就已經離開了網舞,而我喜歡他們在網舞.不知道該說甚麼.當我還活在網舞里,他們都已經各自發展自己的事業.說甚麼都太遲了.

現在,他們要回到網舞.機會來了...

想起上次為了我的新年企劃,要用寄掛號郵件到海外,就買了一包卡紙,製作卡片給Frederike跟在加拿大的表弟.卡紙還剩下幾張.

我可以製作卡片送給他們9個人.這次跟寄給小鯨的不同了.我要全部寫英文!

反正,柳浩太郎,阿部跟Tuti的英文好像蠻好的.

......或許会寫少少的日文吧.

一切都只是個概念,還沒有付諸行動.

Dream Live 7th公演,五月才開始.郵件寄到日本,需要大約8個工作天.所以還有時間.

慢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