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們說唱k.看戲.gif

今天,同事們約了其他朋友一起去唱卡拉ok.邀我一起去...

很懶欸...洗澡.gif

所以,就婉拒了.其實也不是很婉轉,我懷疑他要我去湊人數.因為,雖然沒說好一定要去,對方已經訂了地方,所以不好意思不去.我很小人的想到:可能如果我答應要去,那他就可以不用去了.哼.gif

 

當然人家不至於那麼想啦.

然後我就說跟其他人不熟,不好意思去.

如果我跟朋友去唱歌,常常都挑戰像阿妹那種高難度的歌.爆發.gif

不是說自己唱得有多好,而是不管走音,照飆不誤...火鳥功.gif

 

對其他人來說,可能是種折磨,所以都不跟不熟的朋友去.羞.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