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沒到理髮院了.原來稍微有點規模的理髮院,有包括洗頭服務.

一天洗兩次頭這種事已經很就沒做了.上次是十多年前,洗好頭出門,卻讓小鳥便便在頭上.

它瞄得真準欸...... 

臭死了!!!

害我多洗一次頭.

昨天,到理髮院去,櫃檯小妹問我要專業剪,還是普通剪.

就專業剪吧...阿姨極力推薦的.

然後,櫃檯小妹先帶我去洗頭.土包子的我還問可不可以不用洗.

她說這裡是濕剪的,不洗不行....那就洗吧!

洗好坐在椅子上,專業的男理髮師就來了.

髮型當然很新潮,還戴了很炫的耳環.

問我要怎麼剪...."剪短就好了".

反正髮型這東西,隨便找個人問,都會比我懂.

所以,那位大哥(雖然覺得他比我小.)就動手啦.

頭髮分段夾起,然後剪刀拿起就剪.

真有趣呢.看著剪刀一直動,我的頭髮一直掉.

那位大哥很用心,剪了又修,修了又梳.又換剪刀,又換吹風筒,又拿夾直髮的電板夾前面的頭髮,然後還用剃髮的電刨剃掉頸後的一點髮尾.最後,還在我頭髮抹上不知甚麼東西.大功告成!!!

不愧是專業的,把我的西瓜臉徹底突顯!

下次還要去,要剪得更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