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我家老鐵馬.還是應該叫鐵騎?不管啦,就是我家老馬.躲起來.gif

買來有十三年了吧?每次往回看自己走過的歲月,超過十年的都讓我覺得時光飛逝啊...不不不.gif

剛買來的時候,它跟著我在高速公路上歷險.我們曾經一起差點被捲入大卡車的車底,一起走過黑漆漆的大路,甚至一起撞過牛!!!暈.gif

我沒事,它前輪上的車牌斷了...

然後,我去新加坡工作長達六年.竹蜻蜓.gif

每次回來度假,都沒有騎它.因為那時候基本上是我爸在用了,從新加坡回來後也沒騎過.

三年前我爸車禍,它掉進水溝,然後進了警察局.後來它回來就一直被閒置在家.一來它發不動了,二來家裡除了我,沒人能騎了.

直到前年推去修理後,我們終於重新再一起了.捏.gif

有時我枉顧它的年齡把車速飆到最後,它也一聲不吭地陪我.

想來我是虧待它了.因為我難得幫它洗澡,除了檢查油箱外很少注意到它.心虛.gif

 所以,我這篇文到最後,是要告訴自己要好好待它吧...我親愛的老馬.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