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蜢是我的偶像.雖然說現在沒有像以前那樣地沉迷,但我還是很喜歡他們的.大眼汪汪.gif

偶然在你管看到蘇志威夫婦被邀請上節目,有點好奇.

看到自從結婚後就呆在家的劉小慧說著老公飲食習慣,說他最喜歡一大班人熱熱鬧鬧的吃飯,說他們怎麼開始拍拖,然後當唱片公司要讓她到台灣發展,她堅持不肯就跟公司解約,打電話告訴Honey:啊,我終於可以不要工作了,你要養我嗎?蘇志威也很妙,問清楚原由後,就趁到Las Vegas登台的時候,帶劉小慧去註冊結婚了.連證婚人也沒有,也沒有告訴任何人,註冊了才告訴蔡家兄弟.雖然兩人很不滿,但也沒辦法.那對夫婦還拖到劉小慧懷孕了才大排筵席,公告天下.放送.gif

當主持人問到劉小慧知不知道蘇志威有多少錢的時候,兩人都異口同聲說知道的啊.蘇志威甚麼都跟老婆說的,沒有隱瞞的.這種老公好吧?邱比特默.gif 

或許他覺得幫老婆提著在菜市場買的東 西很丟臉,但他会幫忙提,然後走的飛快.跟劉小慧拍拖後,承諾兩年後娶他,也實現了.這男人,很老實吧?一箭鍾情.gif 

岳母大人在被問到覺得女婿是甚麼樣的人的時候,也猛說自己一開始看走眼.因為你知道啦,草蜢的形象.她沒想到蘇志威是那麼乖的.不但沒有緋聞,還很顧家.給他打九十多分呢! 飛吻.gif  

蘇志威說自己不喜歡太嗲太粘人的女孩,因為工作的關係吧.可能会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陪對方.劉小慧本身心地很好,性格也很好,兩人很相配.他說的,時機也很對,所以兩個人能夠在一起.甜蜜.gif

也談到有沒有朋友煩惱的時候会跟他聊心事,他說如果對方願意說他会聽,然後給一些提議,但是不会叫對方怎麼做.自己如果不開心的時候会打電動,而劉小慧也知道他心情不好,会給他一個私人空間,不會煩他.結冰.gif

在教育孩子方面,兩人更是有同一個理念.要把孩子教成一個好人.蘇志威說成績多好,比不上性格好.劉小慧說個性好的人,以後才会遇到好的人,会做對事情,才会有其他的東西.感覺他們說得好對...火鳥功.gif

前幾年買了他們在中國演唱会的DVD.

剛好他們辦演場会的其中一天是蘇志威他們的結婚7週年紀念.蔡家兄弟在演唱他們的名曲:永遠愛著你之前,不斷調侃蘇志威,原來劉小慧有來看演唱会.所以兩兄弟拱著蘇志威在老婆面前唱情歌,全場感動吧,我想.羞.gif

劉小慧剛開始看來有點驚訝,但畢竟當過藝人,曝光後就大方的站起來喊Thank you,抱著女兒聽老公唱歌,還合唱.歌唱完後,朝老公一鞠躬,台上的蘇志威也九十度鞠躬.

當時真的感動,沒看過夫妻結婚七年後還会向對方鞠躬道謝的.這對夫妻感情很好吧.我想.哭.gif

這是蘇志威兩夫妻上林珊珊的節目

演唱会的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