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幾天都在你管看這個節目.藍藍路.gif

是從哪個主題開始看起的呢?好像是錄大年初一的,有國光藝校的學長弟姊妹一起來上的一集.

開始看了.覺得不錯看,當然就会繼續看其他的.新年年初一跟初二的好好笑!閃亮的眼神.gif

看到探討男女關係的,我就会想很多.專業.gif

也不是很懂為甚麼男的說女人婚前婚後兩個樣,我的女性朋友也說男人結了婚就變了.這個我真的不懂.?.gif

真的有那麼不一樣嗎?暈.gif

說自己想很多,其實也沒有很多.

因為不關我的事嘛.我只是看熱鬧這樣看.看戲.gif

反正我自己的事情都忙不過來了,那裡還有空想別人的事情.碰風.gif

我覺得這個節目是不錯的啦.

前提是大家看了会反省自己,多為身邊的人想,大概自己的世界就会快樂多了.陽光男孩.gif

我是這樣想的.嘿嘿嘿.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